close



其實從以前就沒有接睫毛跟做指甲的習慣

因為化妝的時候常常都是貼假睫毛

我甚至都不知道有接睫毛是什麼呢…(大笑)

還沒來到東區微風Satinne nail&lash(莎緹美睫藝術工作坊)之前有給別家接過體驗價做嘗試

但是印象不太好 因為我的眼睛本身就很敏感常常過敏

後來來到了我妹妹介紹的地方接睫毛 改善了接睫毛常常過敏的問題

一做之後就讓我愛上了!!

 

 

 

一進來店裡覺得環境真的好漂亮

淺色系的感覺讓我覺得好舒服自在

根本就是女人的天堂呀~~~

 

 

看看他們接睫毛的躺椅真的好舒服

每次給他們接睫毛都會接到睡著

 

因為我本身工作的關係

不喜歡太濃的睫毛

 

所以我跟美睫師討論的結果是接3D自然款的180根

眼型的話是選中間長前後短 因為我喜歡眼睛放大有神的感覺

我自己本身喜歡接比較長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看的出來我接了睫毛

所以跟我的美睫師說我想要長一點的長度

當然水水們想要接什麼長度翹度粗細度,嫁接前美睫師都會和妳仔細溝通ㄛ!!

 

如果水水們想要一邊做指甲一邊接睫毛也可以喔

就舒服地躺著 指甲隨床做

睡一覺醒來就可以看到漂亮的指甲跟睫毛

是不是很方便呢 根本就很適合我這個懶人呀~~~~

 

 

接好囉~~真的超級喜歡的~~自然又不做作

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上次做的指甲~~~~

 

是不是很美呢~?

快快來Satinne nail & lash一起變漂亮~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atinne nail&lash 東區 微風 莎緹美睫美甲

粉絲專業 / 官網
凝膠美甲/嫁接睫毛/手足保養/新娘秘書/繡眼線/繡眉/開運點痣~
地址:台灣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1號
預約方式:(02)8773-7188
0927-171-158 LINE:satinne

就在微風廣場旁邊的巷子裡
如果從忠孝復興5號出口步行大約10分鐘左右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❤ 小貝兒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